法学系党委开展红色教育和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6浏览次数:

(图/陈枳月;文/陈鹏华)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廉洁文化,5月13日上午,法学系党委组织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赴瑶里镇开展红色教育和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师生党员一行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瞻仰了瑶里改编纪念碑,并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了瑶里革命历史,领悟革命先辈们的历史贡献。

随后,师生党员跟随讲解员,参观了陈毅同志旧居、新四军誓师大会旧址等。

最后,法学系党委书记高树太带领师生党员重走红军路,用双脚重温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身临其境地感受革命先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革命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思想上和心灵上受到了深刻洗礼,增强了纪律观念,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此次活动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奋力谱写法学系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