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吴磊来我系调研
发布时间: 2023-11-11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吴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志民,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陈丽萍,党委组织部综合科科长方亮来我系进行调研。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和组织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会上,我系党委书记高树太同志、系主任黎平同志分别围绕法学系党的建设及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情况、人才建设和培养、科研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吴磊就法学系工作与系主要领导进行了交流,并对法学系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调研座谈会最后,吴磊对法学系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不忘初心,在立德树人上“走在前”。要始终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发挥好学院党委的统筹领导作用、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师生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引领、服务、保障立德树人工作。二是坚持守正创新,在打造品牌上“勇争先”。要主动发扬优势,紧跟时代发展和形势变化,充分利用法学系学科、专业、队伍、平台的独特优势,创新办学育人的体制机制和工作举措,打造法学系工作的特色亮点,不断擦亮法学系的品牌,努力办出水平、办出影响。三是要坚持实干担当,在推动发展中“善作为”。要牢记学校的办学宗旨和使命,坚持“陶瓷大学服务陶瓷”,强化使命担当和责任观念,充分发挥学院领导班子的“领头羊”作用,团结凝聚全系教职员工的力量,不断把动态的机遇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成果,为省委提出的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作出陶大贡献,不断朝着建设有重要国际影响的高水平陶瓷大学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