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伍恒光来我系指导教师党支部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2-14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1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伍恒光走进法学系教师党支部,参加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张俊发主持。

教师党支部党员、黎平主任首先介绍了党支部党员教师的基本情况,随后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伍恒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内容。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依次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的理解。

伍恒光书记对法学系教师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党支部未来的发展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将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作为政治安排,严格执行落实,聚焦学好、用好、讲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二是要加强专业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鼓励和支持教师提升学历和职称;三是领导班子要坚定政治立场,坚持立德树人,德法兼修,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