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举办2019年迎新年师生联谊晚会
发布时间: 2018-12-29浏览次数:

(文/刘春艳 图/周书悦)1229日晚,法学系在主教609成功举办“法学系2019年迎新师生联谊晚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志民、法学系主任黎平、团总支副书记何华生、各教职工代表及150余名法学系学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掌声中拉开帷幕,17法学一班带来开场秀表演——改编的歌曲串烧《水手》,将全场气氛点燃。

   18法学郑斯睿带来的独舞,热情似火,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歌声动人心扉,旋律轻声悠扬,歌曲《告白气球》、《忽然之间》、《突然好想你》,让大家享受了一场听觉盛宴。

1337E

    法学系学生会带来的相声《这我忍不了》,用幽默诙谐的语言,给大家增添了许多欢笑。

    击鼓传花游戏环节中,幸运的外院观众和来自景德镇市一中的一名女中学生拿到传花,分别为全场观众清唱了两首歌曲,并拿到了幸运礼品。

    游戏第三回合,拿到传花的黎平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现代诗《祖国》朗诵,望陶大学子不忘爱国心。

    歌曲《牵丝戏》中带有独具特色的戏腔,吉他弹唱《南山南》倾情诉说着民谣故事。

    小品《上班》幽默风趣,现场欢笑一片。

    17知产和18知产带来的舞蹈串烧,时而酷炫,时而甜蜜,时而激奋人心……推动晚会进入高潮。

    “正话反说”环节,师生互动,将所听到的词语倒着念,考验大家的反应能力,同时也给观众树立公平公正的游戏理念。意义深重的手语表演《我看见你》令人沉思。

    表彰环节,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志民、法学系主任黎平上台为我系参加第42届校运会的优秀运动员颁奖,鼓励全体法学系成员积极参与集体活动,践行运动精神。

    最后到幸运抽奖环节,主持人抽出心愿卡,为中奖的观众送上奖品及美好的新年祝愿。

    此次元旦晚会取得圆满成功,离不开每个法学系成员的积极参与,也离不开法学系学生会的辛勤准备与付出。此次师生联谊给我们老师及同学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最后,祝愿全体法学系成员元旦快乐,心想事成!

1BF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