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2-24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喻铱琳,图/周玉妹)12月21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法学系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于简一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召开。法学系党总支书记高树太、辅导员王慧杰、教师董衍泽、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蒋金成、材料学院学生会代表邓小妹出席本次大会,师生代表共计九十余人参会,大会由法学系辅导员刘文玥主持。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蒋金成和材料学院学生会代表邓小妹依次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会上,高树太对法学系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法学系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以思想引领和成长成才服务为出发点,扎实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素质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他对学生代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同学们要发挥自身优势,长才干、做贡献,进一步强化思想建设,增强责任意识。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创新能力和水平,大力强化大学生素质的拓展,广泛开展课外学术科研活动、就业创业践行活动。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打造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具有凝聚力的学生组织。同时,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法学系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奕代表法学系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随后,与会学生代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产生了法学系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最后,闭幕式在嘹亮的校歌中落下帷幕。

会后,法学系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法学系新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团成员,何嘉宜、吴楚怡、冯文龙当选学生会执行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