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31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胡柳絮)为发挥党建对业务的引领作用,12月28日下午,法学系教工党支部在法学系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建+学科建设”主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孙炜主持。

 孙炜指出,2020年法学系学科建设在系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长足发展,引进知识产权专业博士一名;与景德镇市人民检察院联合申报获得最高人民检察院应用理论研究课题一项;获得江西省社科规划课题两项;两位教师通过职称认定;研究生获得江西省版权征文大赛三等奖。这些都对法学系学科建设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但是,学科建设不容松懈和滞缓,法学系人才培养质量需要稳步提高,党员应在学科建设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每位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就助力法学系2021年学科建设的个人目标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支部党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团队协作,积极完成助力法学系2021年学科建设的个人目标。

 会上,法学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黎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会议。他提到,加快省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以脚踏实地、创新进取的精神推动法学系学科建设发展取得实效;充分挖掘师资合力,积极搭建科研团队,以老带新等多种方式培育科研力量;强化科研服务社会功能,扩大法学系对地方行业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