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法学系研究生参与申报的课题获景德镇市社会科学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 2022-10-27浏览次数:

(图/文:刘建华)2022年10月18日,景德镇市2022年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结果公布,我系法律硕士研究生参与的研究课题《国际瓷都视野下的景德镇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保护与利用研究》、《数字经济下“景德镇”品牌重塑与保护法治保障路径研究》获得立项。

根据该课题立项通知获悉,本年度景德镇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共立项32项,其中重点项目8个、一般项目24个。我系硕士生导师黎平、张俊发分别带领法律硕士研究生共同申报的课题双双获得立项。

我系自从法律硕士招生培养以来一直重视学生的理论和实践研究,鼓励导师和学生共同进行科研项目的申报和研究,凸显我系研究生培养的学科实际和特色。此次科研项目的申报中,我系研究生导师详细为学生讲解课题申报的要点、难点,全程指导研究生们完成项目申报书,最终取得立项的圆满结果。研究生积极参与专业课题申报和研究,极大提升我系研究生们的学术科研能力,也体现了我系一贯秉持的“教学与科研并举,立德与育人并重”的教育理念。“如切如磋,如琢如磨”,期待法学系研究生们在导师的精心指导下,开展该课题的后续研究并取得丰硕的研究成果。

附:立项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