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淦阳律师事务所招聘
发布时间: 2020-03-06浏览次数:

1.单位全称:江西淦阳律师事务所

2.联系方式: 杨律师 应聘简历投递邮箱:469202857@qq.com

3.单位类别:律师事务所

4.单位简介:

江西淦阳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9年,是宜春地区首家个人律师事务所。为适应律师行业发展,律所出资购买了新律师楼,面积达400平米,位于樟树市新城区新法院旁,2020年将搬至新址办公。淦阳所作为一家专注于社会民生的小型律所,在立足于传统的民事、刑事诉讼的基础上,竭诚为客户提供全面和多元化的专业法律服务,负责任的对待当事人交办的每一件事,力争达到让当事人满意的程度。成为中小型律所中的翘楚,这也是淦阳所全体人员追求的目标。

5.职位名称:专职及实习律师

任职要求:

(1)法律本科以上学历,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或已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2)遵纪守法、勤奋诚实,细致严谨;

(3)有上进心,善于沟通,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4)有志成为一名优秀专业律师。

6.具体薪资待遇面议;有资深执业律师指导办案。

7.地址:江西省樟树市淦阳路9-3号(樟树市公安局宿舍大门西侧)。

另外,欢迎法学本科在校生来我所实习,实习期间发放生活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