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举办2023届毕业生校友律师事务所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2-09-21浏览次数:

(图、文/邹琪2022年920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大学法学系主教学楼601室举办2023届毕业生校友律师事务所专场招聘会,并就签订《共建景德镇陶瓷大学法学系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进行洽谈,江西远瀚律师事务所负责人、法学系党委书记高树太、主任黎平及部分毕业生参与此次会议。



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明确了相关合作事项,并由法学系党委书记树太主任共同江西远瀚律师事务所。随后江西远瀚律师事务所校友负责人进行招聘宣讲,详细介绍事务所概况、发展前景、招聘职位、聘用条件、员工待遇等方面情况;同时,开展了互动答疑环节,负责人以学长的身份耐心解答同学们关于职业前景、薪资福利、能力提升等提问,分享自己初入职场迷茫和抉择,为毕业生提供宝贵的求职经验。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景德镇陶瓷大学法学系搭建了优质的实习平台,还进一步帮助了我系毕业生学习就业经验、解决就业困惑,扎实促进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