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6-15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6月13日,法学系党委副书记柯大为带队前往中银(南昌)律师事务所、盈科(南昌)律师事务所、江西止讼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6月13日上午,柯大为等一行到江西止讼律师事务所走访、座谈,律所主任淦家定律师、执行主任胡宇星律师、副执行主任何继兵律师等出席座谈会。双方就实践教学、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地方服务等事宜进行了友好而深入的交谈。随后,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我系向江西止讼律师事务所授予“实践就业基地”牌匾,并邀请江西止讼律师事务所律师为校外实务导师,参与“产业精英进课堂”。

6月13日下午,柯大为等一行在中银(南昌)律师事务所主任张艾,管委会主任邹细军、管委会副主任胡顺如等人陪同下参观了中银(南昌)律师事务所,随后,双方移步律所一号会议室进行深入座谈。会上,双方就战略合作具体事项进行交流,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律所用人需求、院所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表示将共促法学理论与实践深度融合,实现互惠双赢。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柯大为与邹细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为中银(南昌)律师事务所授予“实践教学基地”牌匾。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方优势,通力合作,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强化协同育人。

6月13日下午,柯大为等一行来到北京市盈科(南昌)律师事务所走访座谈,律所执行主任李永清等出席会议。会上李永清详细介绍了律所的基本情况、发展方向、人才需求以及作为实践教学基地的优势,他表示希望双方合作,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共同打造高质量的实习就业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柯大为首先介绍了法学系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情况,重点就深化校企合作、实习就业、产业精英进校园等与律所进行深入探讨。随后,双方达成共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为北京市盈科(南昌)律师事务所授予“实践教学基地”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