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山生态环境局招聘
发布时间: 2023-05-14浏览次数:

一、基本条件及工作内容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思想政治素质过硬。

(二)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四)学历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五)工作内容:主要从事办公室相关工作;中文、环境保护专业及有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报名条件及资格考察

(一)提交应聘材料

应聘人员应准备和提交下列材料复印件,并同时交验原件。材料清单如下:

1、本人身份证及户口复印件。

2、个人简历。

3、学历学位及相关证书等材料。

(二)考察

考察工作由我单位组织,主要考察其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写作水平、电脑操作、业务素质等情况。凡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受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不予聘用。经初步考察确定拟入职人员经三个试用月合格后,办理入职手续。

三、报名时间

2023年5月15日至5月20日

(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

四、报名方式

凡有意愿且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请在规定时间内携带应聘材料到珠山生态环境局三楼办公室登记报名。地址:景德镇市珠山区曙光路79号(市交警一大队对面),咨询电话:8583886,熊主任,或将简历发送电子邮件至jdzzssthjj@163.com。

五、工资待遇

工资实行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等相结合的计薪方法。绩效工资以实际考核为依据,实行考核浮动制管理。同时,为入职员工办理〝五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