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赴北京亿达(合肥)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6-2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资源,6月19日,法学系党委副书记柯大为,专业教师谢芬,辅导员王慧杰一行赴北京亿达(合肥)律师事务所走访、座谈。亿达合肥律所执行主任李光辉,党支部书记范光清,高级合伙人张华平、曹焕、罗瑞等出席会议。景德镇陶瓷大学应届毕业生伍姝晴参加会议。

会上,亿达合肥律所执行主任李光辉对我系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亿达合肥律所的企业文化、团队建设、业务范围、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交流,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共同打造高质量的实习就业平台。法学系党委副书记柯大为详细介绍了法学系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情况,重点就深化校企合作、实习就业、产业精英进校园等与律所进行深入探讨。随后,双方达成共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为亿达合肥律师事务所授予“实践教学基地”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