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14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入推进校企合作。11月9日,法学系就业工作小组一行赴福建瑞玻玻璃有限公司、茶花家居塑料用品(连江)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11月9日上午,法学系就业工作小组一行在茶花家居塑料用品(连江)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刘经理陪同下参观了茶花家居塑料用品(连江)有限公司,刘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产业园区建设情况,对校企双方开展毕业生就业合作提出殷切希望。

11月9日下午,法学系就业工作小组一行福建瑞玻玻璃有限公司会议室进行校企合作洽谈。人事主管陈秀丽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岗位需求,殷切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的交流机制,在学生的就业实习、协同育人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校企之间的合作。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为法学系与企业之间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搭建了坚实的平台,为我系毕业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就业机会。